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想你了。。

我,又想你了
以前的我
做梦的几率是小之又小
可是最近
我差不多每天都发梦
而且你都出现
有几次梦到很真
醒来时还以为是真的
过后才发现
原来一切都是梦
很美丽的梦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所以连晚上发梦都会梦到

其实,
从你第一次说分手开始
我就已经感觉到
这段感情应该回不来了
虽然你说在考虑一个星期
但那只是假的吧?
其实你早就放弃了,对吧?
你也说过
可以等我三年
但也是不可能的吧?
当我之后再问回你的时候
你说你怕你自己做不到
虽然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
但你亲口说出时
我还是好失望
真的很失望

说实话
我到现在还是舍不得
舍不得放手
但现实是残酷的
怎样都要面对现实
面对我们已经结束的事实

记得
让你自己过得好好的
祝你工作顺利
照顾好身体
因为你很容易生病
想个豆腐!哈哈!
当你遇到你喜欢的女生时
加油!!
也祝你幸福!!
=)

1 comment:

  1. 我懂你的感受~但现在已经是过去了,别想太多。
    因为我是过来人!
    当你慢慢地去感受别的世界,别的事物,别的人际,可能你会发现你从未发现的东西,事物会出现!哈哈~

    爱你的peggy姐!
    想你!

    ReplyDelete